close



想必很多人都很愛起司蛋糕

我也不外乎,不怕那會發福的風險,就是愛那個濃濃的奶香味。



在天母的美國學校旁邊的吃吃看,現在不止買蛋糕了,還開了餐廳。



因為從很小都是吃吃看的起司蛋糕長大,所以一有空就會常來買。



冰箱裡的點心,有切片也有買整個,類種多到挑不完。



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~

最怕就是到現場去挑,因為每一樣都想買…



這個檸檬派,看起來超正點,聽說也很好吃,我還沒有吃過…嘻嘻



如果不想整個起司蛋糕,可以買切片的。



像牛肉咖哩餃跟起司酥,都是搶手貨。



像巧克力系列的蛋糕也是排行榜前幾名



生意每天都很好,不過現在物價都漲的好多喔~



超司系列的,起司蛋糕就有分圓形跟長方型,還有起司餅。我都超推薦的…因為都好香、起司好濃喔 !



超司酥,我同事請我幫他買15個,結果只剩下3個,可見真的很搶手。



檸檬派是不是要夾著檸檬片一起吃啊 ?



巧克力派很香,而且巧克力味道又濃,一點點苦味跟甜味做了很好的搭配。



巧克力波士頓派,我最愛裡面的內餡…好奶好好吃喔 !



這個就是超司餅了,就蛋糕不同之處除了厚度之外,連上下層的配料都是不同的。



超司餅的下層是用燕麥跟麥片為底層。




我最愛的起司蛋糕底層則是用消化餅,脆脆的口感搭著起司一起吃,再配上一杯咖啡或茶,

無論是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好。




因為這次去吃吃看買蛋糕完全都是幫同事買的,所以長條的起司就沒有切開給大家看囉 ~~

對了,現在在網路上也可以團購喔~

店裡面除了蛋糕點心之外,還有賣很多從美國進口的餅乾糖果喔 !



吃吃看

ADD :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0號

TEL : ( 02 ) 2871-467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