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冬天到了,就是要補補補…

但是我想大家看到土虱應該就嚇死了吧~



但是這家在我們蘆洲已經有30年當歸土虱湯,不分夏天還是冬天人潮都是多到爆炸

有時候連摩托車也不知道要停在哪裡??



這裡的價格真 " 俗擱大碗 " ,而且食材也新鮮,份量又多,當然東西好吃才是重點。

 

這裡的當歸土虱湯,湯頭很好喝,土虱沒有土味,也沒有腥味



尤其是他們家的沾醬,好吃到爆炸…

每種湯都有適合的沾醬,但我個人覺得土虱的醬料是最好吃的。



一點點辣辣的,而且薑泥磨的非常細,搭配上土虱的肉來吃,非常對味。



一碗50元,非常大碗…

家裡面最大的碗公都放不下去…而且外帶的部份,老闆還會加很多湯。

土虱分三個部份賣,有頭、中間、尾巴

看各人喜好選擇,我們家都愛吃肉,所以我都買中間的。



土虱的皮很Q,膠質非常的多…但我非常的怕…

只要吃起來QQ的東西,我都不是很喜歡…

因為個人有軟糖恐懼症啊 !!



肉非常的多,而且刺很大一支,不怕很多,吃起來還滿方便的。

對喔~食尚玩家上次還有來報導過…



蘆洲30年當歸土虱湯

ADD : 蘆洲市場裡,近湧蓮寺

TIME : 15:00 ~ 23:00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