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想必大家在夏天的時候都會有食慾不振的情形發生,這時候豆豆我就很喜歡吃簡單一點的食物來當晚餐。

這家壽司我已經吃了十幾多了,之前連招牌都沒有,只有老板娘一個人在包,現在則是全家總動員了。



他們賣的壽司是非常傳統的,只有海苔跟豆皮兩種壽司,而且價格也很便宜。



營業的地點剛好就在自家門口,真的好方便喔~




其實海苔壽司的內容沒什麼有很特別,就是醃漬的瓜條跟火腿及豆皮跟肉鬆,雖然很家常,但也很特別。





他們的動作超熟練的,而且幾乎是現點現做,因為生意好到無法先包起來等待客人。



豆豆我個人喜歡買綜合包裝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~



壽司醋飯本身就很好吃了~



豆豆我從小就喜歡吃豆皮壽司,因為所有有生食的壽食我都不敢吃,而且豆皮壽司又甜甜的,所以我超愛的。



看起來就很好吃吧~ 簡單的美食雖然味道簡單,但是在我心裡卻有著不簡單的美味~



林家傳統壽司專賣店

ADD : 台北縣三重市信義街50號

TEL : 0968-053-8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