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先前豆豆的職務必需要常常至中南部出差,所以也多了好多品嚐當地美食的機會

這次的青島餃子也是我同事帶豆豆來吃,因為店家有賣豆豆公司的產品

所以有時候會跟著同事一同去巡視賣家,剛好青島餃子也是我公司的客戶之一。

到了店裡面,同事先跟我介紹的不是各種口味的水餃,則是先跟我介紹老闆

原來老闆之前是職棒選手,退休下來之後就回到家鄉來賣水餃

下面會附上店家網址,裡面老闆也有詳細的簡介

我很喜歡老闆的一句slogan ,愛棒球的餃子~~~~



 魯菜看起來也魯的不錯,尤其南部的魯菜都會帶點甜味,跟當地飲食習慣有關。

水餃口味還不少,價格普遍看起來算還ok

除了水餃之外還有滿多不同的選擇 
店家也有賣冷凍包,很多客人在店裡吃完,也會順手帶冷凍包一起回去。
可見他們家的水餃滿受歡迎的。




 因為這次是豆豆個人私自行程,利用了導航找到青島餃子

之前吃過的水餃口味跟其它餐點還有湯品都是同事幫我點的

之前同事點過紫菜湯跟酸辣湯,唯獨牛肉湯還沒有嚐試過

喝了第一口湯,豆豆我就把裡面的大塊牛肉給撈出來

因為~~真的很南部味道

 …竟然是甜口味的紅燒牛肉湯

而且還是非常的甜,oh my god ,難怪我同事之前都不會點牛肉麵、牛肉湯類的給我吃。

原來是覺得我一定不合口味…

但是牛肉滿大塊的,而且肉質熬煮到相當軟嫩。
 


還是乖乖的吃水餃吧~

夏天吃水餃感覺好舒服,而且胃口也滿好的

他們家的水餃,餡還滿多的,而且蝦子、牛肉口味的都好好吃喔~
 


你們看看每顆水餃裡面的蝦子還是一大隻耶~

光吃水餃就好飽足了,就算不沾醬也很夠味。

喜歡吃水餃,但又不想跑那麼遠的人,他們家有宅配喔~


 

青島餃子

ADD :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南路100巷65號

TEL : (07) 373-0518

網址 : http://www.food-dumpling.com.tw/html/about/about.as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