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老愛說巧克力壞話的壞姨姨啦~~

是我們家的巧比脾氣真的很不好…


牠最愛咬毛巾、衛生紙、被單、人~~


又很愛亂吠…連玩個遊戲都很可怕…

很不好意思啊…

都是我的聲音… 不好意思內~~


吵到大家了…


我真的只想證明,我家那位大爺個性真的不是很好說…



玩完後,就跟牠最愛的舅舅一起昏倒在床上了…

兩個呼聲此起彼落的…


可見牠玩的很累了…


還有這是我第一次幫巧比用錄影的方式,所以技術很不好,燈光也不夠亮~~


請大家多多見諒喔



巧比說 : 雖然我看起來很兇,但是我真的超可愛的~~ 系金ㄝ喔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