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老早就聽聞花蓮的廟口紅茶很好喝,又剛好有人開團就訂來試試看。



除了訂了紅茶外,還有訂花生湯,因為我老爸老媽很愛花生湯。

其實容量還滿多的,一瓶1000 C.C



紅茶很香也很濃,略帶有點咖啡味,不過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,所以加點冰塊後更優。



花生湯很對我父母親的胃~~花生煮的超爛的,入口即化。

聽說他們家的杏仁茶也是很棒,但我個人不愛那個味。



我還又訂了小西點…

其實我在訂的時候跟本不知道小西點是什麼,我訂了原味跟咖啡兩種口味。



其實吃起來就是像一般麵包店買的圓圓的小西點

只不過形狀不同而以。

算是古早味版的馬卡龍~~



咖啡的餡很好吃,也很香。

不會太甜,我喜歡咖啡的口味勝於原味的。



原味也不會太甜,但我只咬了一口之後,全貢獻給我的寶比們了 !!

巧比跟BABY很喜歡吃~~

剛好有看到人家寫有關花蓮廟口紅茶的網誌,原來我猜對了…

他們真的是一定很古早味的店。

內容請點

花蓮廟口紅茶


ADD :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

TEL : (03) 832-3846

TIME : 24H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