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鴨肉許的炒鴨血深深擄獲我的心…

所以每次來到新竹,免不了就要來吃一下鴨肉許。



但是我覺得他搬新家後,味道好像也流失了不少。



菜色也多了很多,但是我還是比較懷念在黑貓包旁邊時的滋味。



飯類多了一道鴨肉飯



現在改為電腦點單,選好菜色直接至櫃台付款,付完款後就等待美食上桌



環境真的比以前乾淨而且地方又大很多,冷氣也很涼。



雖然是在店內炒菜,但是一點油煙味都沒有,他們家的排煙排油做的還不錯。

我很怕吃完飯後,身上都是油煙味 ~~



以前小菜也都是亂亂擺,不曉得為啥 ?總覺得擺亂亂的, 看起來才好吃…



現在還有包裝好的鴨翅,一包十支 $ 250元



好像還有鴨掌~~ 好妙喔 !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雞腳



我們大家最愛的炒鴨血,特殊的酸味,每塊鴨血都炒的很入味,有吃辣的人建議一定要炒辣,味道會更棒 !



鴨腸也很好吃,店家不手軟的放入大把的韮菜,搭著一起入口,真的很不錯。



豆干雖然我個人不愛,不過他們家的豆干很入味,再配上大黃瓜去醃漬成的配菜,酸酸甜甜的,跟小菜或是鴨肉都很配。

忘了拍他們家的沾醬,我個人喜歡單吃甜醬,不喜歡吃太甜的人,可以一半甜醬一半醬油膏也很不錯。



新產品 "  鴨肉飯 " 大家反應不一,有人不喜歡飯裡面的麻油味。但我個還滿愛麻油的~~



炊粉就是我們說的米粉,不要小看這一盤的份量,米粉炒過後看來很少,吃起來可以份量十足…

湯麵的湯頭也很不錯,不過有人就說太油,不過我覺得炒的很好吃~味道夠重。




在新竹市可以看到很多家鴨肉許喔~~都是分店喔 !


鴨肉許

ADD : 新竹市中正路212號 (總店 )

TEL : ( 03 ) 525-3290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