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多久沒吃清粥小菜了 ??

更是多久沒吃過古早味的小菜了 ??



話說某天的晚上六點多,我一個人很無聊的騎著車在板橋閒逛

無意中發現一台很特別的車子



哇~走近一看,是台專門賣古早味醬菜的車車

好不容易發現了,怎麼可能會放過咧…



種類真的好多喔,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

不管是醬菜還是配菜都看起來很不錯,而且都很乾淨。



紅紅的那個吃起甜甜的,叫什麼我忘了,只記得小時候吃粥都會出現。



買醬菜的伯伯還滿會配色的,配菜每樣看起來都好美

很有趣的伯伯還打趣的說,叫我不要拍照,也不要PO上網

他說老了不想做生意了,所以也不要生意變好。會造成他的困擾…



但是這麼特別的東西,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咧…



小小的一台餐車上面,什麼東西都是應有盡有…



好開心喔~我還發現我麻麻最愛吃的紅豆泥,麵筋是一定要買的…因為我最喜歡了。



真的站到車子前面,看到每樣東西都好想吃喔,都想買回家。



哈哈~ 一不小心就帶了一大堆小菜回家了…

阿伯買的很公道,每樣小菜可以20、30元的買,看你想要買多少都可以。



阿伯的蜆仔也很好吃,這一包才20元。

不過阿伯出沒的地點不一定,而且地段也不一定,我想要再遇到他應該就要憑運氣了。

這次是在致理技院的後面巷子裡面遇到的,他說偶爾也會在文化路上。

而且一個星期只做三天,不過出門了就會買到半夜。

只能說住在附近的人真是幸運,常常都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古早味,而且都是在家門口就可以買的到了。

阿伯的醬菜不會太鹹,而且配菜都很清爽,當天的晚餐就叫麻麻煮了一鍋的粥來配菜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