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一直在趕進度,實在累積了太多食記了…

這是聖誕夜那天去逛復興sogo時,順手買下來的蛋糕。



我對他們家的草莓蛋糕評價非常高,忘記是哪一年生日的蛋糕就是草莓牛奶的草莓蛋糕。

雖然滿滿的奶油,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。



巧克力草莓

原本是沒有打算買蛋糕的念頭,但是真的大節日不能去逛百貨公司,會被氣氛所感染

真的克制不住,還是覺得應該買一點來應節。

他們家就是以草莓聞名,所以每個蛋糕上面都有大草莓…我完全就是衝著草莓去買的。



粟子草莓

其實小蛋糕都沒有大蛋糕來的好吃,我個人認為啦…這樣四個也快300元

所以我下次寧願多花一點錢,買大的蛋糕。



芋頭草莓



奶油草莓

這款跟大蛋糕款的口味就很像,但蛋糕體本身吃起來太硬了,不知道是放在外面太久了嗎??

不過我還是對他們家的蛋糕很有信心,因為光是草莓,我就不行了…哈哈

反正過節買個蛋糕也很不錯。



另外還滿開心收到一個聖誕禮物…

我同學說他送一個香菇給我 ???



我本來心裡還在想,那是什麼鬼啊??

原來是香菇造型的吊飾,很漂亮喔~

親愛的同鞋,謝謝囉~



Berry milk 草莓牛奶

網址 :
http://www.berry-milk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