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冬天真的是吃火鍋的好季節



老早就聽說鍋媽媽的牛奶鍋是非常好吃的,所以找了幾個好友來吃吃看。



不管是報紙、雜誌都有報導,在網路上知名度也很高。



記得要去吃時,一定要先訂位,因為店的位子有限,不訂位要等非常久

好險有先訂位,不然要等非常久,我們還看到有一對情侶等了快二個小時。

雖然有訂位,還是等了一會時間,突然發現門下面有一個很好玩的開關,是店狗小黑專用的按鈕

但是小黑來去無踨,所以沒有遇到牠…



鍋媽媽的價格跟一般涮涮鍋比起來貴很多,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期待。

上面看到的,只是鍋底的單價的部份。



因為是單點,所以店裡到處都有貼著很多火鍋料食材,供客人單點。



有提供熱茶、冰綠茶跟自製青草茶,青草茶還可以另外購買



我個人覺得青草茶非常好喝,都快讓我想另外購買回家喝了,但吃飽後一點也不想了,因為肚子真的太飽了。



菜盤每個人都一樣,菜也是非常新鮮,份量也是跟一般涮涮鍋差不多。



我點的是牛奶鍋,如果我是點牛肉 280元牛奶鍋還要另外再加 100元所以一鍋大約為380元,

不過還是要看你選的主菜是多少錢,因為有的肉類跟海鮮都比較好也比較貴。

中間是黃色的是奶油



醬料的部份,是店家已經調配好的,辣不辣就另外告知,當然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跟老闆說一下。



真的不失望,肉類的品質都很好,而且還滿大一盤,這個涮涮鍋的價錢,我已經完全接受了。




二個好像都是豬肉,還是一盤是雞肉,我有點忘記了…



我的牛肉看起來就非常好吃,我還是只點店裡最便宜的牛肉

看到油花分佈的那麼棒,整個就是開心。



牛奶湯頭非常香,真的好吃極了…

而且老板的服務態度又好,會不定時看著客人的鍋

像我們其中一個的牛奶鍋,老板就主動過來問,濃度夠不夠,湯頭ok不ok

非常貼心,雖然沒訂位的客人一堆,但店家非常尊重訂位客人,也不會趕客人。




最後,當然免不了甜心囉~是仙草冰,不過肚子真的太撐了,所以這碗有點給他喝不太下。

吃過之後,最近天氣常寒冷會讓我一直想回去吃喔~好懷念牛奶鍋喔 !




鍋媽媽

ADD :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六號

TEL : ( 02 ) 2531-4598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