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每次到米朗琪都是點鬆餅,但是我老早就想嚐試看他們的捲餅了。

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,而且單價又便宜。




我點了一杯熱巧克力,女性都知道某些時候是不能喝冰的。

巧克力還是要趁熱時趕快喝掉,不然冷掉後覺得有的太甜了,但是配上有點冰冰涼涼的捲餅還滿適合的。



檸檬紅茶,若是能加上點檸檬原汁,我會覺得口感會更好一些,

不會因為想要有檸檬味而要一直去戳那檸檬片,而造成會有點苦澀的口感。



說真的,當捲餅一送上來,我有點不忍心吃掉他,我覺得連擺盤都好美喔~



一剖開裡面,滿滿的奶油夾上上面的鮮奶油,冰冰涼涼的放入口中,會讓人有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。

超大顆草莓在這裡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略帶點微酸的味道,搭配上薄薄麵皮,真的入口即化~

就算吃再怎麼飽,女人的胃裡面還是可以容的下任何的甜點啊~



這次不點草莓口味的鬆餅,換個口味試試,其實紅豆抹茶也很好吃。



厚厚的鬆餅,上面再舖上甜而不膩的紅豆泥跟一些抹茶冰淇淋及少許的鮮奶油

然後撐開你的嘴巴,一口送入,真的太過癮了啦。

下次再來換個口味,換水果的。看起來也很不錯。



米朗琪咖啡館

ADD :
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

TEL : ( 02 ) 2567-3787 (不接受訂位喔,要就現場排隊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