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面上那麼多的珍珠奶茶,我個人最鍾愛還是春水堂的珍奶。

我覺得超好喝的,而且奶茶的冰打的碎碎的,茶香也很濃。

這次我改喝加了紅豆泥的珍奶,吼~超好喝的。(沒喝會想念,喝了會懷念啊!! )



之前都去一中街的春水堂喝珍奶,這次台中的好友帶我們到朝富店,因為離他家比較近。



台北的茶店一般來說餐點都不是很好吃,但是我發現台中的茶店裡面餐點種類多,而且大部份都滿好吃的。

像這個綜合魯味的醬料也很好吃。而且我發現台中人很愛在茶店解決正餐,像我們比較像吃點心

不會把茶店的東西當正餐來吃。而且台中去茶店的人聊天跟看書報雜誌的人居多,台北的大部份都是在打牌居多。



這裡的雞柳條是配蕃茄醬,但我個人覺得雞枊條要配蜂蜜芥末醬更適合。



辣味乾麵,只是碗大,份量小到不行,沒有很好吃~



但是點心類的東西都好好吃喔,這道蘿蔔糕外酥內軟,而且本身就有味道,不沾醬就很好吃了。



這道雞翅也很入味,也很好吃,重點是都是現在的,所以都熱呼呼的~



不知道下次去台中時,還有沒有機會喝到這杯紅豆珍奶啊~~

不然帶我去香港喝凍檸茶我也OK啦~~呵呵



春水堂 (朝富店 )

ADD : 台中市朝馬三街12號

TEL : ( 04 ) 2254-977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