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去新竹臨走時,麵龜拔有買一碗超好吃的米苔目給我們在車上吃,還沒上交流道一大碗滿滿的冰就我嗑光了。

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糖水香甜好吃,重要的是吃完後不會覺得口渴,大部份的剉冰吃完後嘴裡會不清爽覺得口渴。

大千的米苔目冰讓我刮目相看~



當然有機會再來新竹時就要去店裡吃囉~



整間店看起來非常乾淨,連放材料的地方也都是非常乾淨。



白色的當然就是招牌米苔目,這個黃黃紅紅我以為是黑糖口味的米苔目

結果老闆說不是,正確解答為粉條,這跟我記憶中的粉條有點落差,我看過的粉條好像size都比較細一點



有一個特別的配料,有看到那超大一團的芋泥嗎??

根本沒見過有剉冰加芋泥的,通常都是芋頭塊,真的很特別,也很好吃喔~



大千米苔目敢大聲說他們家冰好吃不是沒有理由的,米苔目真的見冰不會硬喔~



好期待在現場吃也能像上次吃到的那般好美味。



對了喔,要讓這碗冰更美味的話,一定要加鳳梨喔 ! 鳳梨真的會讓這碗冰變的更香更好吃。


大千米苔目

ADD: 新竹市中山路370號

TEL : ( 03 ) 52663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