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舉凡麵食製品,都是豆豆我個人一向最愛~ (我是正純台灣人,不是外省人咧~ )

但是我就是超愛麵食的,我可以都不吃飯,但無法不吃麵類食品。



說到水餃啊, 豆豆我每次到南機場時,就只會吃水餃,就是這家滿知名的來來水餃。



豆豆我個人不是有大排長龍店非吃不可的迷思,而是這些店都是我從小吃到大,誰知道有時候會突然爆紅啊 !!



現在能親眼看到現場手工包餃子的店家已經很少了,而且大部份的內餡都是高麗菜,這裡還可以吃到韭黃餡的水餃。



只吃水餃怕太單調嗎??不用擔心,來來的小菜種類有多種選擇喔~



價格都還算平易近人,而且不用擔心太大份一個人吃不完,也有小份的可以選擇。

超大鍋的酸辣湯,豆豆我不懂,為什麼吃鍋貼、水餃一定要配酸辣湯咧 ??



光是看到水餃,雖然還沒煮熟就覺得白白胖胖的樣子好好吃喔~



干絲吃起來略帶點香油的香氣,味道滿清爽的。



台式泡菜,豆豆我個人人很愛吃水餃配台式泡菜,有點微酸的口感,配上水餃一口吞下肚,會覺得吃再多顆水餃也不會有膩的感覺。



清爽的小黃瓜也是配水餃的好朋友,豆豆我啊~很討厭吃到黃瓜中間的心是爛爛的那種,那會沒有脆度,來來的小黃瓜還滿脆又入味的。



酸辣湯料還滿多的,豆豆我個人偏愛酸一點的口味,所以我都會另外加白醋去調整味道。



沾醬除了基本醬汁、白醋、香油之外辣椒也要加上一點,還有這裡有提供蒜頭喔,一定要記得配著吃。



看起來有沒有好好吃啊??



內餡很扎實又多汁,好吃極了。記得好幾年前我們瘋狂愛上來來的水餃,一次都叫好多,結果吃到後面都吃不完

後來是用猜拳的方式來解決吃不完的部份,所以有好一陣子聽了水餃兩個字都嚇到不行。



這裡也有賣冷凍的水餃,想吃的人也可以買回去自已煮。



來來水餃館

ADD 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(南機場夜市裡)‎

TEL : ( 02 ) 2302-15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