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古典玫瑰園的鬆餅是豆豆我念書嘵課時最愛的點心,因為念書時學校附近有一間,只要不想上課,還是蹺課時

我就會跑去哪裡躲起來看書、發呆坐著吃東西休息。



八里左岸現在也有一間了,常常會帶狗狗去八里散步,有些好朋友也剛好都住在八里所以有機會去拜訪看看。



八里的佔地有比較一般的店家大一點,所以外面有個小花圃



一進去也有個展示區,他們家的產品都可以在這做選購。



挑高又舒適的空間,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一下午聊天~



今天的tea time 就是我豆豆一個獨享囉~



豆豆我最愛他們家的水果鬆餅,但是八里的鬆餅看來有點虛掉了。

水果配色也不好看,而且你們有發現少了什麼嗎??



油亮是因為我把蜂蜜先倒上去了,沒有蜂蜜就會少一味。


猜到了嗎??就是奶油啊~這是整道的靈魂人物,服務生竟然忘記給我…

當下都快傻眼了~好險跟他們反應後馬上補上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下吞口啊 !



豆豆我個人的吃法最喜歡大大口的吃下,把奶油塗滿滿的上頭再擺上水果,一口咬下大大的滿足。



豆豆我飲料方面,我只會喝他們家的水果茶,其它的茶品我沒什麼興趣。而且我只愛喝冰的水果茶~



不會太澀不會甜,會讓人一杯接著一杯,這樣的下午茶真的愉快又滿足~




古典玫瑰園 ( 八里左岸店)

ADD :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31~33號

TEL : ( 02 ) 2610-705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