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的天氣寒冷又變化多,吃個羊肉爐、薑母鴨是很好的選擇

這次跟好朋友天保拔三個人來吃吃傳說中士林後港的好貴羊肉爐,

(誤)人家的店名是好吃羊肉爐才對啦。



營業時間跟結束時間只有短短的四、五個小時,而且十點就結束營業

賣的好有個性喔,而且這裡也不準喝酒喔。

我們點的是涮羊肉,所以右邊的薑絲清湯口味

不曉得為什麼,這次老闆還送我們一鍋紅燒的湯頭,讓我們二種口味都可以吃到。



不管是紅燒,還是涮羊肉,這樣一份就是1100 元 (其實還真的有點小貴)

就一盤羊肉(份量也沒有特別大),一盤茼蒿,然後一小小碗的香菜

yes,這樣就是一份,共1100元。

如果還想再來一份肉,也沒有分單點不單點,就是又來一份再來一個1100元一樣的set。



高麗菜,金針菇、美白菇、芋頭都是要另外單點,這裡沒有麵線沒有白飯,

只有賣南部的鍋燒意麵,很快熟的意麵,當然也是自已煮囉。

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,服務算不錯,但是對豆豆我個人來說,這裡的東西太單純了

我會覺得有點單調,我還是喜歡有點配菜還是熱炒可以吃。




肉片的品質當然不在話下,品質很好,但是相對也會吃不飽,再加點一份又要1100元,荷包有點傷

說到羊肉爐豆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承德路二段的好吃羊肉爐,東西不同,但是剛好名字相同啦。

想要嚐鮮的人,當然也可以去試試,湯頭的部份都是算比較清淡

而我個人是比較愛重口味的,下篇再來介紹彰化的羊肉爐,口味又跟北部不一樣囉,

那個羊肉爐真的有補到的FU (請期待下篇喔)~




(後港) 好吃羊肉爐

ADD :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46號

TEL : (02) 2888-33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