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搭高鐵外出的日子,並不是出去玩喔!!

我是去高雄出差的啦



回程的路上,就想下台中站吃個晚餐再回家



位於雙十路上的日本料理店

來台中好多次了,好幾次要來吃,人都超多的 (可能是假日的關係)

今天是非假日,所以一定有位子的~~

不過人還是很多~~




這是我剛到的畫面,不到十分鐘,整家店都滿了。




很喜歡這種fu,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,放著日本歌曲~~超有fu的



我工作一整天了,好餓喔!!



超滿的菜單的,真不知吃什麼好呢



醃蘿蔔 (免費的小菜)



巧克力的舅舅先點了一個 " 茶碗蒸 " 給我止一下飢餓。



" 綜合生魚片 " 因本人不敢吃生的食物,所以看看就好~~

這也我常被笑沒用的地方~~啊…就是不敢吃呀



我最愛的 " 和風沙拉 ",料多、醬汁酸酸甜甜的,又有滿滿蔬菜及水果。好吃



" 豬肉串燒 " 烤的剛好,擠上檸檬那個味道超正點~~



" 花壽司 ",就比較一般般,因為到處都吃得到。



" 炸豆腐 " 這炸的酥酥的,再沾上醬汁,還不錯喔 !!



這 " 雞肉串 " 也是烤的軟嫩好吃 !!



這看起來超美味的 " 醋鮮蚵 ",也是可惜我不敢吃生食~~

不過土豆桑及巧克力舅舅超愛的~~

不會有怪怪的腥味



" 海鮮火鍋 " ,擺的超漂亮的,有點捨不得吃它。

濃濃的柴魚高湯的鮮點,又搭配上滿滿的蔬菜及海鮮,那個湯頭甘甜清爽。



" 炒烏龍麵 " ,我人生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有一項就是鳥龍麵,這是他炒的味道太過淡了,不是很優。

我吃過平價又不錯吃的炒烏龍麵在三重碧華國中附近,改天再替大家介紹。



" 炒蘆荀蛤蠣 "



" 炸蝦天婦羅 " 這道好吃,尤其是炸蕃薯又香又甜的,好好吃。



我也愛這道 " 烤杏鮑菇 " ,味道淡淡的很清爽。

吃了一大輪的食物,來一道這個很不錯,可以解一解油膩。



我的媽呀 !! 我以為沒菜了,又來了~~

這道 " 烤豬小排 ",也不優。咬都咬不動~~像是在吃橡皮

這是所有菜裡面最不優的~~ (是今日遺憾 )



超怪的~~平常的我也不愛吃魚,不過每次去日本料理店都會點 " 烤秋刀魚 "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嗎

吃飽了,要回家去了,明天還要上班,今天感謝在地的土豆先生請我吃這一頓豐富的大餐。

而且今天的價格也優喔 !! 不到兩張大朋友~~真是CP值超高的一家店。



原來11點過後的烏日高鐵站,是長成這樣的喔 !!



沒有什麼人,好冷清喔 !!

好想趕快回到家休息喔!!




古日風味料理 - 港町十三番地

地址 : 台中市雙十路二段223之1號

電話 : (04) 2233-3823

網址 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t1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