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到羅東,其中一個美味行程一定有它 " 香廚臭豆腐 "

尤其假日還要抽號碼牌~~

本人不是很愛臭豆腐,口感的問題吧 !!

不過我超愛香廚的臭豆腐,炸的脆脆,真的是外酥內軟

連我家的高大小姐 (5歲),一個人單獨就嗑掉一盤。

可見有多好吃,也不會太臭~~




價格也滿合理的,這裡有名的還有米粉羹跟綿綿冰。

來這裡的客人吃完熱食後,都會再叫一杯綿綿冰,冰的口味也很多選擇



這就是假日的人潮~~

真的有符合他家的匾額 "高朋滿座"



我喜歡辣味的,辣椒醬不會太辣,略帶一點甜味。



這是沒有加辣椒的~~ (給小孩吃的)



不要看它毛細多,真的是外酥內軟,入口即化。



米粉羹,這個味道跟我不太合,本人不是很愛。




配料有小魚乾、甜不辣、蘿蔔乾,但米粉的口感粗硬,不好入口。

所以本人我不愛。



人手很多,生意真的滿很好




來羅東玩,我強力推薦一定要來吃香廚的臭豆腐。

本來還要去吃林場肉羹,也是來羅東必吃的美食,不過不知怎麼了,排隊的人潮超級多的~~

所以下次時間比較多的時候再去排了。

香廚 米粉羹‧臭豆腐‧綿綿冰

ADD:
蘭縣羅東鎮北成1段122號 

TEL:(03) 951-5546

TIME:08:00~19:0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