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你知道什麼最熱嗎 ?? 

"眷村"最HOT

可能是受到 "光陰的故事 "影響,所以最近有關眷村的事、物很受歡迎。

不免俗的,我也來一下眷村熱



今天來到位於市民大道上的 " 陸光小館 "



真的很像我小時候的"麵攤"的FU



" 親愛精誠 " 這四個大字哪裡還可以看得到啊



店內的裝潢也很特別~~

牆上好多舊照片跟舊獎狀



有沒有慢慢勾起你的記憶啊~~



" 舊電風扇"、這是黨旗吧 ??



自從離開學校,我再也沒有見過國父了~~



"炒餅",之前在台南的眷村也吃過,不錯吃呦~~



"魯菜 "



" 麻辣腐竹 " 這道小菜滿特別的,我第一次吃,不過一點都不會辣。




好豐富的 "沙鍋魚頭 " ,味道比台式的淡了一些,沒有很濃的沙茶味,巧克力的舅舅還是偏愛台式的沙鍋魚頭。

不過裡滿多白菜跟筍片,我很喜歡。



光頭老闆,他切小菜的功夫還滿厲害的。



林廊滿目的小菜喔!! 看起來好好吃



"蒼蠅頭" ,夠鹹也夠香,是白飯的麻吉。



剛剛的魯菜吃不夠,又去切了一盤來~~

在這裡先讚美一下,那個"胗" ,我本身超不愛吃那個雞鴨的內臟

但是,這家滷的超香的,口感硬硬的,吃起來脆脆的~~讚



這道不知道是 "酸豆"還是 " 貢菜" 我也傻傻分不清??

這個口味不適合我。



有眷村味的 "雙醬麵 ",麻醬跟炸醬和而為一,真的超正點的~~

巧克力的舅舅一直說自已是外省人,所以才那麼愛吃麵食

屁~~明明就台客一個



手晃到的 "椒麻雞 " ,sorry 啦,拍的不清楚



"鰻魚香排骨 ",超鹹的一道料理,老闆有貼心附上 "饅頭",搭著吃很不錯。



個人最喜歡這道 "炸臭豆腐 "

要趁熱吃喔,不然冷了臭豆腐的味道會跑出來。



吃的超撐的~~還是硬叫了一盤招牌水餃,皮QQ餡多,好吃 !

對了,忘記告訴你們,招牌菜是菜單上沒有的,要另外請教老闆娘喔 !!



陸光小館

ADD :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03號

TEL : (02) 8771-885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