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感謝王小藝帶我們到來內湖的江南吃美食~~

這家頗具名氣的歐陸平價創意美食。
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來,也是最後一次來了

因為老板因為個人因素,決定在2009.02.28結束營業了

真的令我滿shock的,我是2/26晚餐時間去的,生意好到不行

一樓跟B1都是客滿的,說關門就關門

期待老闆Jeff 哪天會再重新開一家。




門口已經貼上廉讓的紅單




超可愛的店貓




" MENU " ,已成歷史了



店內的裝潢都是出自Jeff 一手包辦,滿有特色的



上菜了~~ 濃湯



前菜之一 " 炸洋芋佐酸奶 "



這也是前菜之一,好美喔~~ " 鮪魚泡芙 "



" 炸洋蔥圈 "



" 田園沙拉 ~我點的sauce是藍梅優格



" 辣味雞肉麵 "


我點的 " 蝦醬海鮮焗烤斜管麵 "



味道很濃,份量也多,好好吃喔



" 青醬豬柳斜管麵 " ,青醬味道好濃好香喔!!



" 鮮蝦干扁細扁麵 "



" 白醬海鮮細扁麵 "



超熱門的甜點,不早點來就沒得吃,還是利用王小藝的惡勢力硬是留給我們三塊

招牌 " 國王蛋糕 "

真的很好吃,好好吃喔~~以後還可以吃的到嗎 ??



" APPLE  PIE "



" 巧克力蛋糕 "



甜點也好好吃喔~~

後會有期喔 !!

真的期待老闆會再重現手藝,不要讓我們這些愛吃者,苦苦等候喔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