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到澳門一定要吃的幾樣小吃

我個人首推一定要吃的 " 義順燉奶 "




要特別注意喔!!澳門滿多店家是以人頭來點單的喔 !!

有的不消費,也是要另收錢~~



我點的是 " 紅豆雙皮燉奶 " ,有分凍 (冷)、跟熱的~~

不過現在澳門的天氣超像高雄的~~

熱的要命,所以建議吃凍的~~



因為會像豆腐一樣會有一層膜出現,所以叫雙皮~~

上面是原味的,其實吃原味的就超美味的

不會太甜,充滿了奶香,入口即化

老王說是他心中在澳門吃過小吃的第一名 !!

也是我的第一名 

紅豆的一碗HK 18元



還有 " 薑汁燉奶 " 聽說也是招牌喔 ~~





到了官也街,一定會看到除了買手信的人一堆之外,還有莫義記有一堆在排隊買雪糕。

老遠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榴槤味



莫義記除了各種口味的雪糕 (冰淇淋 )之外,還有買像洋菜凍的點心,也是有很多口味

榴槤雪糕是招牌,但是味道真的太濃了,而且我本人也不愛這個味,所以就沒吃~~



我吃的是 " 芒果雪糕 "  (HK9元),芒果的味道很香,奶香味也很夠,好好吃。

不過沒有趕快吃掉,很快就溶化了



阿麒兄吃的是,朱古力 (巧克力 HK 10元 )口味,被大家一直笑。

因為顏色,說真的不是很好笑,而且又溶的很快,所以大家都笑說他在吃 ?

不用說,大家也知道,不過巧克力的味道也是很香,也是濃,只是顏色不好看了點。

份量也不是很算很多,所以價格都是算貴的~~


12點才開門的 " 恆友魚蛋 ",不要太早來喔 !!



其實就很像台灣的魯味攤,有很多種類的火鍋料可以選擇



也是選好之後用川燙的方式,熱了之後再淋上獨家的咖哩醬汁

其實買這類的攤位也不少,不過恆友魚蛋是不少網友推薦的~~

我們家的老郭及老王,都是做足了功課帶我們來吃的



建議一定要吃辣味的~~

才會有味道,不然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。

你問我說,吃起來如何

我只能說,就是火鍋料的丸子加上有點辣的咖哩醬~~

不過很便宜,一串只要 HK 3元


義順燉奶

ADD : 議事亭前地7號

TIME : 10:00~22:00

莫義記雪糕

ADD : 氹仔官也街9號A

TIME : 07:30~19:30

恆友魚蛋

ADD : 大堂巷 (檸檬車露對面 )

TIME : 12:00 開始營業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