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"黃枝記"開業逾半個世紀的麵店,一直沿用竹升打麵法,曾在葡國總統面前表演。





一進門就是古色古香的擺設



不過餐廳的空間都不是很大~~



是簡介~~



" 蠔油菜心 " ,就是燙青菜加上蠔油膏 一份 HK 21元,約五口就吃完了。



" 牛腩麵 " ,很有牛的味道,微辣的湯頭,很清爽很推薦。 HK 23元



肉都滿大塊的~~



" 炸水餃 " ,其實是皮大片,肉只有一點點  (一份約9片 ) HK 41元



一定要沾店家附的醬汁,才會好吃喔 !!



這一碗就是招牌 " 鮮蝦雲呑麵 " HK 21元



一碗有四顆,份量也不多,湯頭很清爽,對我來說味道有點淡,所以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椒醬,超香的,不會辣。

我最喜歡他們的辣椒醬,真的很香,老程說好像有蝦子的味道,很香也很好吃。

老實說,如果沒有這一味,吃起來真的很清淡。



麵的口感略硬,但是我不喜歡,我還是喜歡帶有Q度的麵條。

而且湯也不是很熱,若能更熱一點,我想會更棒。

我看到隔壁桌點的好像比我們點的更好吃,所以你下次點菜時,可以多問問服務人員。

就可以吃到更好吃的麵or飯啦


黃枝記雲吞麵

ADD : 新馬路議事亭前地17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