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兩天的早餐站,就是勝利茶餐廳,聽說他的豬扒包滿有名的,但是我們每個人吃完早餐之後,再也沒人吃的下了。

我第一天的早餐 D餐 HK 23元,上圖就是火腿炒蛋 + 奶油餐包

看起來很美味吧 !!



其實我期待的是~~

鮮奶粟米片

我也不曉得,到底是什麼東東

一上桌之後,我的臉都綠了,還被眾人笑到不行



就是它啦,是一碗用奶粉去沖泡 + 沒有任何味道的玉片

我說,巧克力的舅舅如果看到我吃這個,一定會說我在吃 " 狗飼料 "

這是所有東西裡面,最難吃的一道。

其它的伙伴都是聰明人,點那個餐都超好吃又可以吃的超飽的~~



豬排麵
 


奶油餐包+火腿蛋



凍奶茶

以上3道是一個SET,跟我吃的價格一樣 HK 23元

但是多了一碗熱騰騰的麵

而且麵又很好吃,所以第二天我就決定不再讓大家笑我了…

就跟大家點一點餐點。



這朱大哥跟我一樣阿呆,他的餐就只有雙蛋雙火腿蛋+一杯飲料 就要 HK 19元

他一直說他根本吃不飽,而大家卻在他面前一直說吃的超撐啦~~

他氣死了,隔天就點跟我一起跟他們點一樣的早餐



這道可好吃了," 沙茶牛肉板條 "

牛肉超嫩的,湯頭也很好喝!!



這也是沙茶牛肉,但是選的麵條是不同的。

就隨個人喜好去選麵條~~



它的凍檸茶就有點香港的味道,比其它在澳門喝到的凍檸茶,好喝多了。



老郭不喜歡喝湯的,所以另外跟老闆說要乾的豬排麵

結果老闆聽不懂什麼是乾的

原來乾麵就是叫撈麵

還要另外加 HK 1元

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那1元的點在哪裡 ??

老郭說吃來就是維力酢醬麵的味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