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本少爺有帥翻天了嗎??

最近我麻麻不知道在忙什麼,說到玩都很有空啦。

人家的生日禮物老早就收到了

還慢了一個月多才po文,要感謝多拿麻麻

真是沒有誠意 。

多拿麻麻如果有看到這篇,下次有機會見面就罰不給我麻麻抱多拿~

她不飲恨才有鬼咧…



SEE ~ 很漂亮吧~

我個人超喜歡的 ,我麻麻也愛到不行

但是…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失了,人家真的會打電話給我麻麻嗎??

希望不要有哪麼一天出現。



剛拿到手時,我麻麻還沒有幫我的名牌用漂亮的鍊鍊

所以先用狗圈代替一下了。



我巧克力要在這裡大喊,多拿麻麻謝謝您,我要給您啾一個 ,我真的太太太喜歡了

要不是我麻麻不讓我戴著睡著,不然我真想一直戴著。



我過年跟FIFI家出去玩時,我就有戴了喔~

是不是帥到掉渣啊 !!

我告訴你們喔~

我麻麻剛從上海回來,所以講話還會多多少少有些字臨時改不過來

會出現大陸人的用語,請多多見諒喔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