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這篇時,不要被上面的竹笙及雞絲給騙了

沒有很大碗,連魚翅也很小~~



本來不知道碗仔翅是什麼意思,果然要吃了之後才會知道

他們是下午1點才開門,我們11多就走到哪裡,結果看沒開門,以為是休假,後來是鄰居告訴我們1點才開門。

所以又去敗了一些手信了…



沒錯,還沒到一點店裡都是人了,而且店超級小間

就是您看的哪樣,我是坐最後面…就那麼大間約可坐12~16人左右



要注意看 " 堂食每位計 ",就是每個人的低消就是18元起啦

就是告訴你,每個人都要消費啦~~

切…

我們才剛吃飽,想說兩個吃個一碗,試個味道…結果還是每人要點一碗



好險桌上有這些調味料.不然我真不知道吃不吃的下去

( 黑醋、香油、楜椒粉 )



就是這麼大碗啦…

我還沒有吃喔…,還不滿一碗

我們都是點," 竹笙雞絲碗仔翅 "

就跟家裡吃飯的碗一樣大

個人覺得台灣的肉羹還比它好吃百倍



同行的伙伴說,好像是蛋花湯喔…

那不是蛋花,是雞絲啦



不要被騙了啦,那片魚翅是故意拍大一點,實際上是沒那麼大的~~

也是勾芡的湯,喝起來滿腥的,腥味滿重的…

所以就要加調味料,不然我真的吃不下

我就先從楜椒粉開始加

喝起來好一點

再試加上黑醋

喝起好更好了

最後再加上香油

味道 = 酸辣湯

很妙吧 !!

不然味道真的很腥 。

一小碗 HK 18元

而且老闆很堅持,不到一點是不開賣的,管你裡面坐了多少客人。

 
添發碗仔翅

ADD : 福隆新街18 號地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