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往澳門本島走~~

在澳門如果要找工作,我建議去當計程車司機。

因為澳門也才一丁點大,我們坐了好幾台車,都給我們裝傻,還遶路還說不知道哪是哪裡 ??

真是騙瘋也~~

一趙約十分鐘的路程大約可以收 HK 30~40不等的車費。



今天的行程之一 " 旅遊塔 " ,晚點會去拜訪。



 " 議事亭前地 "

因地處明朝官員的議事機構議事亭而得名,到了二十世紀70年代,廣場中央建了一座噴水池,本地居民便俗稱這裡為 「噴水池」。

澳門最繁華熱鬧的地帶就座落在這處廣場,許多節慶活動都在這裡舉行。



" 民政總署大樓 " 興建於1784年,其前身為市政廳。



" 仁慈堂大樓 " 建於1569年,於1905年才定型為今日所見的面貌。



" 大三巴牌坊 " ,是澳門最知名的地標,它是天主之母教堂 (即聖保祿教堂 )正面前壁的遺址。

建於 1602年,1835年的一場大火,燒毀了學院及教堂,只殘留了教堂的正面前壁、部份地基及教堂前的石階,

本地人因教堂前壁形似中國的傳統牌坊,而稱之為 " 大三巴牌坊 " 。



這是牌坊的背面,有梯子可以爬上去看風景。



" 大堂 " (主教座堂 ),建於1622年,供奉聖母瑪麗亞。



" 玫瑰堂 " 是由聖多明我會 (道明會)於1587年創建,它是聖多明我會在中國興建的第一所教堂。



" 新八佰伴 " 是棟百貨公司。



 來到旅遊塔了~~~



觀光券一張是HK 85元,現場團體票價是一張 HK 80元。

不過要去之前可以問問看所住的飯店,是否有在販賣 。

像我們的飯店賣我們一張 HK 75元,人越多就省越多。



58 F是觀光的地方



哇 !! 看到整個澳門本島,風景很棒。

我想 101的景觀一定會更漂亮,因為我們目前是最高的高樓,也是身為台灣人的驕傲



58F的觀光走道,有一半是透明的,超可怕的~~

個人有懼高症,不過既然來了就豁出去了

挑戰自我,我也站在透明地面上往下看,還照了相…

不怕高的人,不知道我們怕高的心態啦…

所以請不要笑我喔



約55樓的地方,是高空彈跳的地方,還滿多在跳的咧 !!



佩服啊 ~~



61 F 是室外觀光廊,不是真的室外啦,那多可怕啊 !!

是給要空中漫步的人走的地方。



購票口



要參加的人,買完票後,要去著裝。



其實他們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強,還要帶人走,還要一邊教他們擺姿勢,一邊還要拍照。



對我來說,我應該打死也不會去。



" 媽閣廟 " 就是媽祖廟。





為什麼叫媽閣,就是MACAU的發音,在1751完建而成。



要到永利飯站看水舞跟吉祥樹



好像每半個小時會表演一次



永利飯店也是超大又超豪華的…



你問我,吉祥樹是什麼,說真的我也不知道,就照著指標走吧 !!



哇~~什麼東東,是一隻大金龍出現了





表演完後,就會關起來,就成了一個圓球

不過…樹呢 ??

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樹哪 ??



來到米高梅是為了找尋華仔跟舒淇的踨跡



" 天幕廣場 " ,就是華仔的遊龍戲鳳的場景之一

是老郭堅持要來看看





場地其實不大,不過滿美倒是真的啦…

不過沒有找到華仔…哈哈



米高梅的接待大廳,很普普風的FU



夕陽出來了…又走了一整天了

真是腳爆酸之旅



新葡京




澳門的夜晚真的是不夜城。




還有第三天的行程,會再介紹給大家喔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