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草莓季結束了,但是今年都沒去大湖採草莓心裡真的有點嘔

以往每年至少在草莓季時,都要去一次至二次。

實在是今年的活動真的太多了,所以就錯過了…

不過還是想去走一走…



上次看到電視介紹大湖巧克力雲莊,老早就想去了,只是沒有機會。

這次要感謝高妹妹們,我才能去 (又是當保姆的時間 )。



一進來會先收一個50元的門票費,不過可以抵餐費喔~~

剛好是中午時間,我們先到中餐廳用餐了…



我們2大2小就點二人套餐,份量算剛剛,而且價格我覺得很合理。


餐廳的佈置,這隻小鳥還滿逼真的,讓那兩位小公主照了不少照片。




由餐廳往外拍的景色,還真是美。



這是小菜,蘿蔔乾跟無花果

無花果甜甜的還不錯吃…不過小孩一個喜歡一個不喜歡~~



服務生人很好喔,給我四大碗飯飯,而且不加價喔~~


蔥油淋雞~~很香很好吃,份量又很大…



再搭配上特調醬油,更好吃喔 !!



炒蔬菜,服務生介紹說凡是菜類都是都是他們園莊內有機栽種的。

很新鮮喔~~~~~~~~



鮮筍炒肉絲,愛吃筍子的我們四個人很愛這一道…


黃金鱈魚,皮炸的很酥脆,連附的檸檬也是園裡種的。


鳳梨蝦球,這是另外點的,因為小朋友喜歡吃蝦,但是後來東西份量太多了啦…吃不完

啊~~~~ 湯,我竟然沒拍到…sorry啦


這是服務生另外請我們喝的 楊梅醋,以為小朋友不敢喝,結果愛的很呢 !!



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貼心,服務態度又很好,看小朋友很愛喝,後來就送來一大壺要讓他們喝個夠。

so sweet~~



還有甜點…很具養生,內有黃金地瓜、枸杞、白木耳 (已經弄碎了),只有一點點的甜味,冰冰涼涼的還不錯。




吃完飯要去走走了~~ ( 吃太飽了 )

不用擔心沒地方休息,還有涼亭可以小憩一下。


這裡還提供住宿服務,這是住宿區。


這是剛剛中餐廳的外觀,離住宿地方不會很遠,大約二分鐘路程。


遠望都是很美的景觀


園區還滿大的,可以走一段時間,還有很多飼養的動物。



這裡是湯屋區,看起來滿不錯的。


~~ 黑天鵝 ~~


這裡面有很多魚兒,有看到很多人在餵魚,不過魚飼料不知道打哪來 ???



伴手屋還在裝潢中



因為小朋友還太小了,所以不去嚐試巧克力的製作。

因為怕弄的髒兮兮的~~

下次帶我們巧比來給人家製作吧~~ 幻想的啦 !!

誰叫牠也叫巧克力…哈哈哈



這裡好多熊熊喔~~

要來吃下午茶了喔!!


這裡也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,大人們可以休息一下。


有沒有看到~~

我就是要來吃這一道啦~~

" 移山倒海 "


吃移山倒海的用具…

叉子是用來叉草莓的,湯匙是用來挖冰淇淋的 (有香草跟草莓兩種口味 )

裡面還有新鮮的香蕉喔,還有像家樂氏玉米脆片在裡面。

一層一層不同的口感,真是好吃又好玩。



因為草莓季過了,所以草莓有點小顆,不過還是很好吃…

我最愛吃草莓了…

下次要草莓季來,聽說草莓又大又更好吃…






有空出去走走,真的很好~~



巧克力 : 為什麼把我一個放在家裡,不帶我出去玩…為什麼 ???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