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以前幾乎每個星期五晚上,我們一大群愛吃又愛喝的朋友們,都會開車到基隆吃這家黑白切。




這間叫三姊妹,在基隆滿有名氣的,有點像是有店面的路邊攤。

它所在位置在基隆有鐵支路邊…

是有三個姊妹一起在做的喔!!

常常客人都是坐到門口來,還不是只有一兩桌,像這次我去,就坐到了隔壁的診所的門口。

好險診所已經關門了,不然在人家門口吃飯還滿怪的。



因為燈光太暗了,所以菜單有點不清楚…見諒喔 !!

不用擔心,怎麼沒有價格在上面,這裡就是適合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的地方。

這裡什麼樣的人都有,反正我們都很習慣了。

不會Care這些啦,自在、舒服、開心就好。



我說它是黑白切,因為這裡什麼都可以吃的到…炒的、炸的、黑白切、冷盤等等



有沒有看到…東西一大堆,不要以為東西多就不新鮮喔 !!

就是生意太好了,東西才會有那麼多。



 涼拌菜也一大堆,對了對了…蕃茄切盤也很好吃喔。



燙的料理也很好吃。



終於上菜了,告訴你們喔,他們上菜的速度超快的,不吃快一點,馬上桌子就滿了。

第一道菜是 " 五味章魚 ",底盤舖了滿滿的高麗菜絲。



我不敢吃的生魚片… 竟然還給我叫了兩盤…



無敵霹靂超絕配沾醬~~任何東西配上這個就更美味了…



男人的至寶,涼拌韮菜

那些男人說男人就是要多吃這個…誰知道啊 !!



炸蚵阿酥~~都有附上一些小泡菜…



鵝肉切盤…肉很軟也很好吃,再沾上沾醬…good



我愛的炸蝦蝦~~ 店家處理到只剩下尾巴的小殼,炸的夠酥脆,所以不用吐殼啦 !!



炸甜不辣~~裡面有加牛蒡絲,還不錯。



巧克力舅舅最愛的炒牛肉,因為有帶點咖哩味,吃起有點辣辣的…

口味也很夠,很適合拌麵、拌飯都好吃。



炸紅糟排骨~~超入味的,骨頭只有一點點,肉很香略有咬勁



酒足飯飽了,我最愛的味噌湯也來了。

它們家的味噌湯味道很濃,魚塊也很大,豆腐也很多~~

好像吃的太多了…



對了…它們家買單的方式是看盤子算錢的,我們每次都會玩疊疊樂…就是吃太多了啦…



基隆三姊妹黑白切

ADD :  基隆市孝四路七號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