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不喜歡釣蝦,卻很愛吃蝦 !!



老是覺得釣蝦場的蝦子,怎麼用都不好吃,所以想吃蝦時就會去賣蝦料理的專門店。



這也是朋友帶我來吃,吃過後真的覺得還不錯。

而且價格算滿平價,像黃金x岸等,那一盤蝦都是6、7百元起跳。



之前是朋友帶我去萬華吃,想不到三重就有分店。

而且我發現三重分店蝦子也比較大,料理的口味也比較適合我。



蝦蝦蝦~~~當宵夜還真不錯…



這裡真的除了蝦跟麵線跟青菜,真的就沒有其它東西了…

所以店家有準備白飯喔 !! ( 自已動手 )



水池裡面的新鮮活蝦



上菜囉 ~~

麻油麵線,上面舖滿了香味很濃的蒜酥。



愛吃重口味的我,還要是想加一點辣椒醬油,這個味超正。



很清爽的炒高麗菜,可以中和一點太過重口味的料理。



第一道 " 蝦 " ---- 蒜頭蝦




滿滿的蒜汁在蝦的身上,搭配起來很正點,不過海鮮的東西,還是要趁熱吃喔 !!



第二道 " 蝦 " ---- 楜椒蝦

這個我就有點投敵了…個人很不能吃楜椒,遜翻了…哈哈

我會覺得好辣喔 !!




不過我覺得麻辣蝦就不那麼好吃,因為麻辣蝦的做法是用雞心辣椒粉去烘的。

相較之下楜椒蝦非常好吃。

而且一定要收很乾才會好吃,這家就收汁就收的很乾。



第三道 " 蝦 " ----檸檬蝦

我個人的最最最愛,也吃過其它店家的檸檬蝦,但是我最愛的只有它。

我的必點



香香酸酸甜甜的滋味,令我久久不能忘啊 !!

它的檸檬蝦的醬汁不是用罐頭的檸檬汁,所以我很愛。

吃起來不會覺得有負擔。

我們才兩個人,真的很會吃…哈哈 !!

不過價格跟一般大間的蝦城比起來,真的很實惠。



蝦的size還滿大的喔~~吃了很飽嘴 (台語) 。

無聊晚上三五好友喝個酒,吃個蝦還真是不錯。


邑昇蝦城

ADD : 台北縣三重市重安街108號 (萬華也有喔 !! )

TEL : (02) 2974-5507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