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難得3隻一起出門…合照也不愛看鏡頭~~

鮮少出門的牠們,一出門就不受控制了…



不知道是來的時間不對還是怎樣…怎麼半隻狗狗都沒有咧 ??

不過可爽了牠們 ,那麼大片的草地隨便牠們玩了…



3個小鬼準備 " 落跑 " 了。



我家的 " 張大妹 "…



我家的大哥~~張貝比



這是巧克力…大家都認識 ! 那是什麼臉啊…醜死了…



這張帥多~~有看到飛起來了嗎 ?



這個嘴要開不開的也很醜…

只能怪主人拍照技術不好…不能把你拍美美的…



這個小鬼很少出門,所以很不受控制,想要拍到牠的照片很難…



還是巧克力比較給面子…都會讓我近拍。



張大妹 : 我快熱死了…快點帶我回家。



3隻狗狗快熱翻了…

不過偶爾帶牠們出來玩玩還真的不錯,回家再洗個香香。

牠們睡的跟小豬豬一樣,還打呼咧。

不過這次沒碰到其它的狗狗就有點小失望。

其它照片點
這裡喔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