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每次去萬華大都是吃
小王瓜仔肉湯,剛好這次去時小王已經QK了~~



就往觀光夜市哪走去,看到這家北海道新鮮魷魚人爆多~~

就來吃吃看吧 !!



是很多魷魚…但是新鮮跟水發有什麼不同…我真的分不太出來。



一大堆有的沒的要請自取~~

桌上都空空,要衛生紙自個拿,我發現來喝酒的人一堆。




坐下來後,我才發現這裡的價格也太貴了吧 !!



沾魷魚的醬料



這一盤要200元…



好險他的醬料好吃,但魷魚跟一般水發魷魚沒什麼不同。




半碗不到的香菇魯肉飯要價40元…



這碗控肉飯雖然也很小碗,但40元我覺得還比較划算。



這一碗只有六顆蛤嗎的湯,要價80元,也是半碗的量,這是還沒有喝過的喔 !!



好不容易叫了炒青菜,結果來的是…燙青菜,很適合減肥中的人吃,因為沒油也沒有味道。

這盤也是要價80元



這道炒豬肝100元,很值得這道還滿好吃的。

這家應該只來光顧一次吧,因為價格也真的太貴了。

巧克力的舅舅說,這裡是觀光夜賣的東西當然貴啊 !!

我回他說…我又不是日本人觀光客…幹嘛賺我那麼多錢…



北海道新鮮魷魚 

ADD :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第117號攤位

TEL : (02)2311-7288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