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天氣也太熱了吧 !

我跟巧克力兩個第一次去看寵物用品展…好興奮喔 !



巧克力 : 姨姨今天又是去游泳嗎 ?

這個傢伙只要能出去玩就很high,現在坐車也習慣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吵鬧了。



要感謝瑪爾濟斯baby麻麻提供的優惠票



人跟狗狗都好多喔~~



9月份有大型活動喔 ~



各家廠商真的都賣力,show girl也是在比美的。



最可愛的工作人員了…



我們家巧克力最愛零食廠牌,但是賣的沒有比較便宜,也沒有什麼優惠,所以就沒下手補貨了。



帶巧克力去參加活動,反正都來了,玩玩也好。

我們參加的是3分鐘內,狗狗聽從主人的命令不吃主辦單位所準備的零食。



一路上好多人在發試吃品,巧克力都不吃,我就想牠今天食慾一定不怎麼好,所以來參加一定ok的啦。




其牠的狗狗定力十足喔…我想巧克力應該也可以吧。



什麼 ~~~

巧克力你不是一路上都不吃東西嗎…怎麼才開始不到15秒的時間,你就嗑掉好幾塊零食…



也不錯,我們拿到安慰獎…一包試吃包跟一條size不合的領巾…



好嚇人喔,只是活動時間一到,每個攤位都是滿滿的人潮




這次遇到好多吉娃娃的同伴喔 ~~




這隻小吉的麻麻問了我一個問題…牠問說巧克力幾個月了…

原來是巧克力比牠的寶貝體形還要小,所以以為巧克力年紀也比牠小,這隻小吉…體形比巧克力大一半,竟然才7個月大…



大家看…這一隻長的好像巧克力喔…顏色還比巧克力更淡,還是小朋友喔 !





當然巧克力最好的法鬥朋友們當然也是要出現…不過沒有遇到認識的法鬥朋友。



有愛心流浪貓咪認養喔 ~ 都很可愛喔 !



科基…都好可愛喔 ! 



超特別的打扮~~



這隻狗狗叫旦旦…沒人不認識的,因為牠主人把牠身上剃的很特別…



這兩隻黃金玩的可高興了喔~~



原來寵物也可以住帝寶喔~~ 還真是有點貴…




好心動喔~好可愛的法鬥小朋友喔 !  (我會忍住…)




還有很壯的英鬥…真的超壯的…



這隻狗狗也超特別的…全身的毛都是辮子。我忘了品種是什麼了…



原本想說午餐要去法豆吃…我跟巧克力走了好久,好不容易到了…今天竟然沒開…不是星期日才公休嗎 ?



這是巧克力的戰利品,因為人潮跟狗狗太多了,所以沒把巧克力放下來走,因為怕有人會踩到牠。

抱了一個早上,結果我的手竟然鐵手了…原來巧克力也是有份量的…哈哈

因為一路都抱著巧克力,所以我們參加的活動也不多,不過這些禮物,我們已經很滿足了。

我看到好多拿超多袋的戰利品,真的有嚇到我…



免費的相框鑰匙圈,拍的很不錯,我超喜歡的。



這次讓我比較驚奇的是,葉教授也有在賣飼料…

更多用品展的照片點這裡喔 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