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我不是假冒小紅帽的大野狼喔 !!


我是小紅帽巧克力啦…



這是九塞麻麻幫我量身訂作的手工帽帽喔 !!

上面有個小骨骨,好可愛喔~



右邊也要來一張…帥氣的臉…



裝無辜



你是拍好了沒…我想睡覺了啦 !



告訴你喔~~我真的快生氣了喔,我要睡覺了啦 !



各位我睡著了…



你…這個女人,幹嘛把我的帽子拿下來。

我在不爽了喔 !



求求你…不要把我的帽子拿走啦…可以讓新帽帽陪我睡睡嗎 ?

哈哈~~因為照片是半夜拍的,巧克力已經在睡了,我是順手要整理東西,牠一聽到聲音就會爬起來的。

巧克力很愛漂亮的,只要能戴在頭上的東西牠都OK,舉凡本人的臭襪子、毛巾綁頭、髮圈、髮帶啦…牠都喜歡。

拿下來還會生氣喔,光是叫牠把帽子給我…又搞了好久…

不過要謝謝九塞麻麻,帽子真的很好看喔 !

巧克力一直搶著不給我收起來,要一直戴著。

不過可愛的帽帽加上兇悍的臉臉,真的還滿像假扮小紅帽的大野狼…

忘記給九塞麻麻推薦一下

九塞麻麻家的網址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ou2006wa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