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 " 食尚玩家 " 真是害人不淺啊~~



我吃這家大概也有十幾個年頭了,算是從小吃到大的吧。



莎莎真的很愛大同區,害超多人湧入。幾乎食尚玩家有報的每家店都是客滿狀態。

我最愛的豬肝湯也老早就賣完了…

以前念書都是早上買當早餐吃,可是以前年輕真的是無敵嗎 ?怎麼怎麼吃都吃不胖,現在好像連呼吸都會不自覺的變胖…




鮮蚵湯、豬肝湯等都是現點現煮的。



蒸籠真的好多喔,每天的人潮就是多多多~~



米糕有分瘦肉跟肥肉兩種,我比較喜歡吃瘦肉

若覺得份量不夠,可以點個綜合來吃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
米糕的好朋友,甜辣醬是必備的,沒加這個醬料就是少了一味。


有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這味,超辣蘿蔔乾,很香又好吃…不過真的很辣喔!


這是最完美的組合…


沒有最好喝的豬肝湯,就來碗福州丸湯吧 !



份量不是很大,內餡又略帶油質。跟我最愛的豬肝湯比起來,真的差很多…

沒喝到豬肝湯,整個人就是不爽~~ 


因為太多人愛吃他們家的蘿蔔辣椒醬,所以他們也有買一瓶一瓶的。


當然招牌的米糕也有外帶,有禮盒也有分熱跟不熱的。


大橋頭筒仔米糕

ADD :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41號

TEL : (02) 2594-4685

網址 :
http://www.dqtfood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