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 : 這什麼鬼地方,好多怪東西喔 !! 驚驚 ~~



巧克力 : 你們今天想要帶我去哪裡玩呀 ?



巧克力 : 我聞一下喔~~這裡的FU還不錯喔,是傳話中的海邊嗎 ?? (巧克力從來沒去過海邊…哈哈 )



巧克力 : 沒有海啊…到底要去哪裡啊 ?





炎熱的假日下午,也不曉得要去哪裡,巧克力的舅舅就提議去竹圍漁港走一走。

巧克力看到那麼多魚,嚇都嚇死了…

而且地上溼溼的,也不能放牠下來走,巧克力完全對這裡沒有興趣…

只有對一家在賣魚鬆的有興趣,因為聞起來很香…



巧克力 : 在買好吃的給我吃嗎 ??



想必現在各大夜市及市場都有這種攤位,都是聾啞人士在買的麵包。

上次我們有看過新聞在介紹他們,真的要給他們一些工作機會,而且他們也是憑自已的勞力來賺錢。



原本想買個炸物吃吃,想不到一肚子氣啊 !



就是這家啊~~~讓我吃到史上最貴的炸物…



這位小姐做生意要跟人家說清楚講明白…

我選了柳葉魚、排骨、花枝三種各夾一點點,拿給老闆時他又夾了一大堆,後來還是巧克力舅舅開口說

小姐我們要小份的…他才又很不爽的夾出來一堆。

想說3種也很小份應該頂多100出頭,結果小小一包結帳時,跟我說280元,好險有跟他說小份的…不然

我想就要5、6百跑不掉了吧 !



巧克力 : 好險我不吃炸的跟海鮮…所以我不用受那個氣…哈哈



巧克力在橋上一直往下看著海邊,一直以為是上次去玩的游泳池。

一直抓不住想跳下去,看來下次真的要帶牠去海邊玩個水囉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