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看太多人吃日本料理的網誌了…

原本想吃三味食堂,但是一想到要排隊排上半個小時以上,想到就頭痛。



後來選擇了海鱻屋也很不錯,反正我又不敢吃生魚片的人…其實那一家對我而言都是很ok的啦 !



要來吃之前,我已經有做足功課了,先點一些必吃的招牌…



胭脂蝦是每位格友超推薦,也是必點的招牌菜之一…



還沒上菜之前先來杯我最愛的味噌湯,料好多喔,而且是自助式的,想喝多少自個來…



冰涼無糖的麥茶也是無限暢飲的…



生魚片沙拉,下面的海菜搭配店家特有的醬汁吃起來很不錯,會讓人有一口接著一口的FU。




炸豆腐就弱了點,豆腐的口感很太過紮實,但不是屬於太軟嫩的,醬汁算OK。



看到熟食的部份就是我的啦~~這次點的是 " 龍蝦飯糰 "



份量算還滿大的,一個只要50元,美奶滋跟一點明太子和龍蝦肉配起來也太好吃了吧。

但飯的量過多了點,吃到後面只剩下飯,就變的有點空虛。



蝦米~~胭脂蝦這道菜老早一開店就馬上被點光了…不過沒吃到胭脂蝦不用氣餒。

店家還有甜蝦可以選擇,巧克力的舅舅說甜蝦很鮮肉質也很肥美。



照片用反了啦… 這是我的蟹味棒手捲,一口咬下也太令人滿足了…

蟹肉好多喔~



這馬糞海膽手捲一支要價150元,但不受好評…

巧克力的舅舅說海膽的味道太鹹也太腥了。

一支還要150元,他說下次別再點了啦…



超強力推薦," 炸蝦生菜捲 " 一道280元。

炸蝦+生菜跟海苔組合起來也太奇妙了,味蕾多重層次感,太特別了啦。

而且裡面有飯,吃起來整個就飽足,而且蝦也不會因為炸過而顯的太老。



因為海鱻味位在市場裡面,這次吃日式料理算是很特殊的經驗。

會令人想再回訪的一家店。


海鱻味刺身壽司屋

ADD :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進入(直興市場裡,麒麟大飯店斜對面)

TEL : 0918-885-938

ADD : 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喔 !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