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颱風天還到漁港去吃海鮮…大家都說我們瘋了…

我們真的不是去觀浪(我們也沒那麼無聊啦 ),真的去吃飯的~~



龜吼就在離福華飯店不遠處,這裡是個小漁港,也只有一小段而以

不過我們無聊時就很愛來這裡,買個壽司打包回家吃也好。



因為颱風來的這一天,是小優小姐的生日

他老公就提議去吃鮮,所以我們就來了…



每次看店家介紹菜色時,老是會覺得不悅…

我想平日都沒什麼人來,可能都是做假日,所以都會介紹一些超貴的食材…



其實這裡的海鮮餐廳都是大同小異,就要看那家的菜比較特別了…



下午出門的時候魚港也沒什麼風雨…



可能就是沒什麼風雨,所以出來吃飯的人跟車子都好多喔~

一樓二樓都客滿了,就把我們六個人安排在二樓家門口…

我們的後面就是人家的神明桌…雖然門有關起來,不過還是感覺怪怪的…



今天人很多,老闆算滿阿沙力的招待了不少小菜,而且都不錯吃。



這盤泡菜就真的很好吃,而且份量多到吃不完…



燙蝦…必點主菜之一



之前我們都吃他隔壁那家~漁村,兩家名字只差一個小字…

這道蒜泥鮮蚵,蚵很肥美,也沒有什麼味道,份量超足的。



涼拌海菜有點酸酸辣辣的,超下飯的。



生魚片就有點小盤了…還好6個人裡面,只有3個人吃…一人兩片,壽星多一片。




超大的蛤蜊,是用烤的…重點是它的湯超鮮美的…

不過一顆平均要100~120元…好貴Y 



這裡走的風格都很日式,所以料理也有日式的…

手捲的海苔片超鹹,也不脆口。所以扣分很多…必竟不是專業日式料理也有差吧 !



順便一提,這裡每家餐廳都有買這樣的花壽司,一份約100元左右。是龜吼的招牌喔~~

問我為什麼…我也不知道啦…只是每家都有賣。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漁村的花壽司,帶有點溼潤的口感,不會太乾,上面的魚卵又多…

還有在大武崙的明尚園的花壽司也是很好吃。



漁湯…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味噌口味

不過新鮮的魚當然是煮清湯最為合適…但我愛重口味…



這是魚湯的另一半,拿來清蒸,肉質很甜也很綿細,不過我忘記問這魚的名稱了…



我最愛的和風沙拉,走到哪家店有這道菜的話,我一定會點。

這裡還滿不錯是上面擺了好多種類的水果,有蘋果、奇異果、芒果搭配起來還真不錯吃。

醬汁也很不錯,另外還有蟳味棒,份量還滿足夠的。

我另外建議,吃完還可以去萬里街上的亞尼克買些小蛋糕回家吃,萬里店蛋糕的種類比較多…

颱風天真的適合吃飽飽、睡飽飽 !

不過還是希望颱風不要再來了,還有好多同胞無家可歸,希望大家多伸出援手來幫忙。


龜吼小漁村

ADD : 台北縣萬里鄉龜吼村漁澳路63號

TEL : (02) 2492-6060



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