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味道好香,吃起來好濃的吐司,來囉~

上次看了食尚玩家介紹過後,就好想吃喔~

所以馬上就來團購了…



我個人對厚片吐司比較鐘愛,我愛那烤過後外酥內軟的口感,所以這次訂購的都是厚片。

我老母最愛的丹麥紅豆,吐司裡面的牛奶味非常的重,店家也是標榜一滴水都不加,都是加牛奶去製作的。



厚片火腿起司,看起來就好吃到不行…

牛奶真的太濃了,濃到都快要讓我覺得是不是有加香精之類的…

不過吐司本身真的好軟Q喔~好吃到我才不管他是不是有加什麼咧…



我個人是芋頭的愛好者…

任何芋頭加工食品我都愛~

芋頭厚片也是好濃的芋頭味,也是好好吃…

吃不完把吐司冰在冷凍裡面,要吃時再拿進烤箱烤個3分鐘,比剛出爐的還要好吃…



牛奶吐司真的香到不行,連我家的阿狗們也超愛的,我只有拿一點點給牠們吃喔~



是一個讓人又會想回購的產品,當早餐下午茶還真的很適合,不用塗上任何果醬就很好吃了。



美珍香烘培坊

ADD :
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~1號(蘇澳冷泉附近,台銀正對面)

TEL :
( 03) 997-2927

網址 : http://www.milktoast.tw/index.ht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