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苑里,在路上我竟然看到垂坤的招牌~

這家的檸檬肉乾,是我們公司過年前必團購的美食



二話不說,馬上開車進去找



原來身處在菜市場裡面,因為去的時間是下午了,菜市都收攤了

所以有點找不太到,在傳統市場裡面出現一間門面大又漂亮的店舖,真的還滿特別的。



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,東西多到我不知如何下手…



而且店家非常大氣的打開一整包產品讓我們試吃,還拿到身邊請我們吃,真的很客氣。

而且試吃品都是正常大小,不像有些店家都小理小氣的剪一小塊一小塊的試吃。



難得來這一趟,當然跟我同學兩個人跟本就是殺紅眼,開始亂拿,我覺得每一樣都看起好好吃喔~

檸檬肉乾是一定要買的,這個我很愛,很多產品都有做辣味跟不辣的,看各人喜好選擇。



我個人愛吃辣味的,所以一定都買辣的口味。



肉乾的尺寸跟厚度都令人很滿意



還有鱈魚條也是超推薦必買產品之一



辣味真的很辣…吃的大家哇哇叫~但是一包超大包才150元,實在是太划算了。



黑楜椒口味是最香又最好吃的,一點點的辣比辣味好吃多了。



還有好多餅乾都是很特別的,也有賣各種口味的麻姥,這次我下手還算節制。

不敢一次買太多,反觀我同學連吃都沒吃過卻發狂的買了一大堆…

女人真是厲害的動物,什麼東西都可以狂買。



垂坤肉鬆專賣店

ADD : 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

TEL : ( 037 ) 867840

網站 :
http://hipage.hinet.net/chuikun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