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年的青山宮靈安尊王聖誕2~3天的繞境夜訪、正日,我們家幾乎都會參與。

不過我比較期待的就是繞到崛江町那裡,因為我想吃阿伯賣的炸饅頭。

平常也沒有機會走到哪裡,只有繞境時會經過,可說是一年只吃一次…哈哈



雖然阿伯的攤位小小一個,但是賣的東西卻很豐富



炸春捲



裡面的餡料都是阿伯準備好的,都是蔬菜,賣完就沒有了,放一個竹籠是要過瀘多餘的水份。



而且阿伯通常都是現點現包的,花生粉…有加花生粉什麼都變好吃了。



龍鳳腿,也是阿伯自已做的,外面的網油不會太油膩



我個人最喜歡炸饅頭了



阿伯會放上滿滿的酸菜,一點也不會太酸跟太鹹



裡面還會放上滿滿的花生粉,另外再加上阿伯醃漬的菜頭片,很奇妙的味道。

只能說真好吃,饅頭外皮香香脆脆的,裡面鬆鬆軟軟的,最後還會放上一點香菜。

阿伯的饅頭可不是隨便就放下去炸的,在炸之前會先塗上薄薄一層油,這是以防在油炸時,油會透入饅頭內部。

這樣才可以保持饅頭好吃不含油。

有跟阿伯閒聊,說每年只能吃到一次,阿伯跟我說叫我夏天去,夏天他換賣冰,手工粉條很好吃,等夏天再去嚐嚐看。



無名阿伯炸物 

ADD : 離萬華火車站不遠,從萬華仙草冰的巷子進去應該就找的到。

TIME : 阿伯都是下午4點後才出攤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