呷兩嘴是我從小的記憶,每次只要回外婆家 ,我媽就會帶我來吃

從當初的路邊攤到現在的店面 ,這個記憶中的味道還是一直深深留在心裡。



雖然開了店面,但是我還是懷念以前坐在路邊的吃東西的感覺。



我最愛吃冬天賣的,夏天是買米苔目冰 ,我不愛…

老是覺得米苔目就是要吃熱的才好吃…



冬天的選擇性又多,東西又好吃…



這裡的丸類都很好吃,也可以外帶…



店內的裝潢也很有趣,把以前擺攤的周圍的街景放到店裡來…



店家的醬料有甜辣醬、醬油膏、辣椒都讓客人愛喜好自已使用。



我喜歡甜辣醬+上一點醬油膏跟辣椒來當我的沾料



這裡的米糕也是有肥跟瘦兩種選擇,一定要加上甜辣醬一起吃才會夠味。



以前沒有賣乾的米苔目,現在有了…

個人覺得還好…



因為我什麼都想丸子都想吃,所以我就點了個綜合丸湯



貢丸好吃,最大顆的包餡香菇丸也好吃、燕餃也好吃



這是炸餛飩,整碗的料都好好吃喔 ~  如果像我愛吃重口味的人,就拿醬來沾吧…



如果覺得吃不飽再來個肉包或是甜不辣湯也很不錯。



一顆15元很便宜了,不要再嫌沒什麼肉了,撥開來吃加點甜辣醬超好吃的…




呷兩嘴

ADD : 台北市甘州街34號

TEL : ( 02 ) 2557-0780

TIME : 09:00 - 17:3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克力 的頭像
    巧克力

    巧克力的美食世界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