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巧克力拔拔因為工作關係,所以北中南各地都很熟,這次來到桃園順便來吃這家山東餃子館。



如果外觀沒有貼字,很難看得出來是間餃子館



這裡的菜色還真是多,像我工作的大同區也是有好幾家牛肉麵店,都沒有買那麼多種類,頂多就小菜樣式多了點。



這裡的小菜種類也是很多,還滿衛生的,放在冰箱外面的都有用保鮮膜包起來。



小菜的份量真的很多



而且每道時看起來都好可口,所以我們也叫了好幾道小菜來嚐嚐。



筍絲,調味很清淡可以吃出淡淡的甜味



小黃瓜也處理的很不錯,不會太過水或太硬,脆度十足



韓式泡菜口味就沒有那麼好了,不夠入味而且也沒甜味跟辣味。

這次的地雷,當我一看到菜單上有玉米濃湯時,我毫不考慮就點了…

看起來是很可口,但是…湯完全沒有味道,還被笑說,我就是點了一碗玉米粒+開水+一顆蛋花…

我加了非常多的糊椒粉跟醬油也是沒用…後來就放棄了。



小菜的CP值都還算滿高的,而且配色跟味道都還不錯。



牛肉湯應該是招牌了吧…結果也是味道不夠湯沒有味道,肉還算OK,是這裡的人吃的比較清淡嗎??



結果讓人意外的是這盤,韓國烤肉飯,味道足也夠好吃,另外加上那個味道不足的泡菜還中合了油膩感,個人還滿推薦的。



真的是壓軸放最後面嗎 ?

前面兩道湯真的嚇壞我們了,還在想說這家生意那麼好,怎麼東西卻不是很好吃

後來水餃上場後,真的有滿足到我們的胃了。

皮薄餡多,味道好…



有看到餃子裡面還有滿滿的湯汁,這道我想應該是鎮店之寶了吧。

下次再光顧要來專攻他們家好吃的餃子囉~



山東餃子館

ADD : 桃園縣桃園市正光街121號

TEL : ( 03 ) 370-04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