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鼎,就知道我要介紹那家店了吧~



這次去台中出差,跟朋友拗到公益路上的鼎王麻辣火鍋,在台北吃鼎王要提早預約,又要排很久,不喜歡~



在公益路上的餐廳,每一家的裝潢都會讓人想進去嚐試的感覺。都裝潢的好漂亮喔~



比較吸引我的,就是一些特別的火鍋料,是一般麻辣鍋店看不到的。



不過很值得一提的事,鼎王的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很週道。



我也很喜歡吃酸白菜火鍋,所以來個鴛鴦鍋吧 !



餐巾紙跟牙籤放置在桌子旁的小抽屜裡面,不佔桌面空間,又方便拿取。



櫃子裡面是碗跟白飯,自由拿取~

另外放置在外面的是醬料



我最愛沾麻辣鍋的醬料,就是白醋+很多蒜花+一些香油,就這樣,我不怕酸 (台灣的白醋真的好好吃 )

但鼎王沒有白醋啊 !



鼎王的行銷手法最強的地方就是鍋底便宜,打包又加滿。但其它的東西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!



牛肉片真的是任何火鍋的好朋友。



因為有酸白菜火鍋,所以一定要點豬肉,因為豬肉是酸白菜的好朋友啊



川丸子幾乎在每家麻辣火鍋店都會有…但我覺得川丸子最好是寧記的。



自製魚丸,我還差點記不起來這道咧…



綜合手工丸,但男人們不喜歡把餃子放在火鍋的感覺,所以只有我吃囉~



豆皮我不愛,麻辣火鍋裡放豆皮,跟本就是來吸油的,我可不想隔天一早就唱菊花台喔 ~



手工花枝丸,份量我嫌少了一點,不然是不錯吃。



來鼎王就是點招牌烏梅汁,冰冰涼涼的好棒喔~配著火辣辣的火鍋,真的絕配。



我覺得鼎王的鴨血還不錯,但白菜鍋我更愛勝麻辣鍋



我覺得鼎王的麻辣湯頭跟太和殿比起來,太和殿的湯頭略一籌

其實我們最常在台中吃的麻辣鍋是梁記,他的湯頭跟火鍋料也很不錯吃。



這次消費,有送了一張VIP,就留給朋友用,因為他每次要把妹都會先帶去吃鼎王,他用量比較大



鼎王麻辣火鍋 (公益店 )

ADD : 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

TEL : (04) 2326-1718,2326-1719

TIME : 週一~週日AM11:00 ~ AM06:30

網址 : 
http://www.tripodking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