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湯HOUSE位在陳大哥家社區的對面,很近也很方便。



5點多生意就好到不行,要什麼湯,沒什麼湯。



上海餐廳的菜單都做的好精緻喔~



我嚇到了,突然翻到這個菜,當然啦~我們是不敢吃,有誰試過,可以來分享個口感吧。



好看,但不好吃的芒果凍,口感超噁心的,糊糊的,也沒有芒果的味道。我只吃了一口就放在旁邊了。



五香滷三件,三件指的是小鳥蛋、豆干、豆腐。

上桌時略有點溫度,很適合當前菜,而且口味也不會太重。



清炒蝦仁,可別看它沒什麼料,其實是道工夫菜,要做的好吃,就是蝦仁的口感要適中,太軟、太硬都不適合。

再沾上點黑醋吃,更能突顯蝦仁的甜。



竟然都來到了上海,一定也要來吃個本幫菜,心太軟這道也是非常有名。

原本巧克力拔還覺得沒什麼,後來吃了更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,回來台灣偶爾還會想念咧。



茄子燒豆角,原來內地把長碗豆叫豆角,這個名稱還滿妙的。



鹽焗掌中寶,好像鴨掌炸的酥脆的樣子,有點忘了是什麼。但我覺得so so。



雖然油了點,但是非常好吃的乾炒牛河



椒鹽豬腳,這個份量真的很大,而且我們吃的好飽喔~這道吃不下了。

湯house是煲湯非常有名,如果有機會到上海吃餐廳的話,一定要記得要很早就去吃飯了

我們6點去餐廳就沒有煲湯可以喝了…

湯豪仕湯館 (松江店) ADD : 江學路87號 TEL :021-67752007




轉眼又到了隔天中午時間,我們又要去吃飯了…



糖藕,也是上海道地本幫菜之一,藕片蜜的不會太甜,而且又Q,糯米不會太粘,好好吃的一道開胃菜。



口水雞,不止看了口水直流,吃的也會直流口水,雞肉嫩、醬料好吃。再配上一碗白飯,太正點了。



說飯,飯就出現了,在內地吃飯啊,飯好像不用錢似的,來都超大一碗的。



黑椒牛仔骨,超下飯超好吃的,連舖在下面的洋蔥絲也好甜好好吃喔~



這道原本是要點給小朋吃香酥排條,肉條炸過後,配上美乃滋也太好吃了吧。



這家的餐點,都是好吃到爆,連這道蛤蜊蒸蛋也下飯到不行,不要看他黑嘛嘛的,不會太鹹,配飯吃好好吃喔。

學起來做給老人小孩都好合適喔。



這道蒸魚,魚我不記得的名稱,不過肉質非常嫩又好吃,連魚刺也很小一隻。



好不容易來了道菜,結果是清炒苦瓜,好苦啊,唯一沒吃完的菜。



剁椒臭豆腐,真的是辣的夠味,臭的也更夠味。



為了彌補昨晚沒有喝到煲湯,今天就叫了一道菌菇雞湯,雞是春雞,所以小小一隻,湯才是精華。



這家餐館的佈置也是走古色古香路線,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廁所髒到不行。



上海的發票長這樣,好特別喔。

還是定額的,不過我們比較方便。

錢塘人家川浙匯 ADD : 松江区九亭镇沪亭北路757弄(近涞坊路)  TEL : 021-33520707 33520909



晚上因為我人不太舒服,所以早早就先飯店睡覺,巧克力拔則去應酬一下,去按腳。

結果另外一個大哥竟然拿出檳榔出來,他覺得很特別,特地拿了空盒讓我拍個照記念一下。



我的晚餐+宵夜,就是大嫂一直推薦的鴨脖子,但是我又買了一包蓮藕片吃。

微微的辣味,蓮藕好脆又滷得很好吃。



而且一包才10元人民幣



鴨脖子則是有分辣味跟原味,辣味也是只有微辣,但啃起來超過癮的。但巧克力拔不喜歡那個味道,所以我一個人享用。

這家是連鎖的,到處都可以看到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