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堆山菜,就知道我要介紹土雞城了。



其實好吃的土雞城,雞肉真的好吃,其它的應該都算是配角了吧。



我覺得價格還算可以。



餐廳的場地也滿大的,也可以坐在外面



外面種了些花花草草的,雖然是下雨天,不過也滿不錯的,而且空氣又好又新鮮。



雖然是下雨天,但我覺得這樣空氣反而更好。



超肥嫩的土雞肉,來到土雞城自然而然的就會想點雞肉吃。

雞肉就是要有點油亮亮的跟肥肥嫩嫩的才會好吃。



高麗菜炒的很青脆,不需要添加太多的調味料,取自青菜中自然的甜味就很好吃了。



我們家最愛吃蕃薯菜用燙的~拌個蒜頭、辣椒就好吃到不行了。



一魚兩吃,清蒸魚一定要加破布子下去蒸才會好吃。



新鮮的魚,只要煮成薑絲湯就很鮮美了。



小朋友最愛吃的鳳梨蝦球,而我就是那位小朋友,我超愛吃的。



炒山豬肉,不過我本人不喜歡山豬肉的口感,好硬喔~

不過這家店炒的滿好吃的喔~



炒了很多香菇的炒麵,香味四溢



鐵板豆腐,醬汁很不錯吃。我喜歡那個脆脆的竹筍,好脆又吸滿了醬汁,讚



誰說下雨天不能看到美景,山上的景色真的好棒喔~

下過雨後,天氣涼涼的超舒服的。



萬溪小吃

ADD :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 (內雙溪)右轉楓林橋,

約1公里處遇岔路左轉往萬里方向(約兩公里),見到右手邊白色平房,到了。

(呼~有史以來打過最長的地址。)

TEL : ( 02 ) 2841-2051、2841-1095

星期三公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