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早就想去攻一下發福廚房的漢堡了

因為平常身邊的人,很少有人愛吃美式食物,所以要找人陪我去吃,還真難咧…

下次要來個揪團到處吃美食好了,就不怕沒人陪了…



這次的陪客是我的麻吉,每次找吃飯都是我開口約要吃什麼,毫不讓他有考慮的機會…




其實今日商業特套還滿吸引人,不過只有中午時間…天兒啊,那來的空閒時間中午去吃啊??



不想喝飲料的我,硬是點了今日湯,很濃的奶油洋蔥湯,但不是很熱喝起來就不是很好了,入口會太黏綢

下次還是乖乖的點個飲料會好一些。不過麥根沙士我就很有興趣了,小時候的回憶,下次要來點點看。



前菜來個凱撒沙拉,份量有點少,不過如果太多等一下漢堡來就會吃不下了。



香料烤雞腿堡

附餐是洋蔥圈,附餐有四種可以選擇還滿不錯的。生洋蔥跟酸黃瓜若是吃不夠還可以跟店家再索取。



雞腿的份量大到嚇人,上面融化的起司,令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


配菜不夠可以再要喔~但我個人不愛…哈哈



肥死人不償命的 " 花生醬牛肉漢堡 "

看到整個滿滿的花生醬整個就是開心,想必等一下入的滋味會有多好。

麵包烤的外皮酥脆,裡面鬆軟。一定要搭上牛肉跟醬汁一起入口,就算是落也海~也干願啦。



我選擇炸杏鮑菇,炸的還不錯,湯汁還保留住。



剖面圖,在打文章的過程中,整個又餓了起來。

 流口水ING~



七點多的平日時間,人潮就多到不行。

幸好我很乖,我都有先訂位,但吃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,真的有點不過癮,而且時間要到了,還會來催人。



不過漢堡真的好吃,我下次要還來嚐試不一樣口味的漢堡。



雖然空間有點小,但是感覺還滿舒適的,只是吃飯的時間能再長一點,就更圓滿了。



吃飯若對著門口的客人,這樣你吃的下去嗎??

個人覺得好怪喔~

對了,只要是點不是罐裝飲料,好像續杯是半價喔~



這個好吃的美味當然也要外帶一份給辛苦工作的巧克力拔吃吃囉~

結果上面的麵包是巧克力嗑掉了…



發福廚房 (市民店)

ADD: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

TEL : ( 02 ) 8771-9787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