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下雨,天氣也忽冷忽熱的,會讓人家好想來吃個火鍋喔~



我最喜歡的麻辣鍋店,這家叫齊味,其實他是新莊詹記麻辣鍋店老板的弟弟。

之前他們夫妻倆也在詹記幫忙很久,但我喜歡他們夫妻倆個的待客方式,

跟他們認識也有十多年了…噗 (高中生時就去吃了…年齡都洩露出來了)



他們在板橋自已創業,鍋底也不會輸給詹記,而且價格又比詹記親民



調味區,光是蒜花就給的很大方,不像詹記死要錢,阿姨的服務態度又差…唉

這是老店要改進的地方…



我個人喜歡一碗白醋、一碗沙茶,白醋+蒜花用來沾肉、海鮮,沙茶則用來沾其它的火鍋料食材。



最近腸胃欠佳,所以來個小辣就好,這裡的湯頭很好喝,不過我隔天就要唱菊花台了…



這裡的鴨血又肥又大,而且裡面已經魯到透,一咬開來都是好香的麻辣湯底的味道,不用沾醬也很好吃。



牛肉稍為涮一下就非常好吃,我個人則喜歡沾上白醋跟大量的蒜花一起吃。



火鍋料當然也是必備的,



我個人真的不愛把白菜加到麻辣鍋裡面,隔天真的會很痛苦…



不過杏鮑菇下鍋煮的時間,不能太長,不能會有味道會跑出來。



花枝配上麻辣鍋還真適合,也不要燙的熟過頭就會軟Q軟Q的。



新產品芹菜花枝漿,真的好吃,味道也是十足,不用沾醬料就好吃。



我們家每次去的蒜花都是用大碗公裝給我們,不像有的店家還會要錢…最討厭錢錢叫的店家了。

那非關錢的問題,而是奇檬子的問題。




啃~中午KEY這篇麻辣鍋害我整個人都餓了起來。

湯頭也好喝,打包回家還可以煮麵加料吃,如果家裡有人不吃那麼辣的,可以加一些無糖的烏龍茶。

除了可稀釋辣度,湯頭也會有點茶香出現。這是老板教我們的小撇步喔~




齊味麻辣鍋

ADD :台北縣板橋市民權路41號

TEL: ( 02 ) 8951-5525

BLOG 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_vtGaGTQ0CYxtq2kcvsmcM-/article?mid=70
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