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泰國菜一向就是合我的胃…又酸又辣的。

但是像銀湯匙、瓦城啦,單價都是比較高一點,但要吃俗擱大碗的,就吃吃到飽的會比較划算。



泰鼎在網路上的風評還不錯,所以這次我們就選擇泰鼎,雖然從民權西路坐捷運要轉好幾次

轉到我都快昏頭了(下次還是騎車去好了  ),但是我覺得這個價位還算很合理了。

而且好像沒有限時間,反正我們吃了還滿久的。



泰式奶茶一定試試看,喝起來算OK啦,跟一杯要價一百多元的,這樣喝到飽的口味算不錯了。



門口的娃娃,還滿有泰國風的…名片也是在這裡自取。



這裡連冰品也是自助式的,摩摩喳喳我都沒有吃到,因為菜點太多了,沒有空間再吃冰了。



飲料的種類也很多種,還有冰淇淋喔~我們是坐在一樣,冰淇淋在二樓,走一下會吃的更多。



超推薦涼拌海鮮,夠酸夠辣真夠味,光是這一道吃就不知道輪了幾回。

泰鼎有一個還不錯的地方,就是菜量會依照人數給予,不用怕人少只點了三、四樣就吃不下其它菜了。



泰式炒河粉,我個人好愛這一味,河粉夠Q夠味,炒上蛋香味更十足,而且魚露的味道也配的剛好。



月亮蝦餅是每個人都愛的吧~多想一直續盤下去。裡面的蝦仁份量很多,而且魚漿的量不會搶過蝦仁原有的味道。

還記得曾經跟公司的同事去聚餐,吃過很瞎的泰雲料理,參加的人多到爆,菜點的少到可憐而且某位同事還一直跟老板娘A蝦餅

根本就是想叫我們蝦餅吃到飽,一道菜100元,一個人平均才出2百出頭,真是不愉快的經驗。



酸辣雞翅,雖然醬汁是後來才淋上,但雞翅炸的還不錯。肉不會很柴。



蝦醬空心菜,一定要炒有點辣才會好吃。



檸檬魚不管是幾人,都是給一整尾的,夠味好吃~

魚肉也很新鮮,沒有土味,我很怕吃到有土味的魚…



蝦仁炒飯,蝦仁超大一隻的,不過我覺得配白飯,那些菜會的顯的更好吃 。

再配上炒飯我覺得味道會過鹹了一些。



聽說這道菜很辣,因為個人不吃生食,所以沒享用,不過聽他們說蝦子夠新鮮,肉質也很Q,只是辣了點。



不要看它糊糊的,它是咖哩螃蟹,雖然螃蟹很小一隻,但料炒的好好吃,拿來配白飯,保證一碗接著一碗。



賣像看來不錯的椒麻雞,這道就SO SO了,不是很特別,就像一般的炸雞排。



蝦鬆配上青菜很爽口,但是高麗菜有點太小片了,一邊吃會一邊掉…



打拋豬肉,超級入味的,配飯好好喔~單吃會太鹹,我建議這道要早一點,不要加點的時候再加,

不然飯都吃不下了會有點浪費。



大薄片,我個人覺得也還好,沒有特別之處。



這道有點被騙的感覺,菜單上面只寫了酸辣貴妃鮑,但是真的不好吃。

就是一般辦桌在吃的那裡甜甜的鮑魚片,不好吃,真的。



泰鼎泰式料理

ADD : 敦化店: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(復興北路55號合庫後方入) 

TEL : ( 02 ) 2731-5753

BLOG :
http://www.topthai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