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香草AMY在團購界名氣可不少,但是我卻沒有給他捧過場。

因為我們家常在假日無聊時,就會開著車去大溪老街逛逛,常常有看到香草AMY的招牌,每都想說下次去再買。

這次終於有買了。


其實很好找,在知名的三角圓隔壁,現場的生意也滿不錯的。



在現場購買還有一個好處,可以買到小包裝的,還有其它產品,不用擔心一下子買太多會吃不完。

不過這在我家,很難會有吃不完這件事。



造型很可愛,小小的。很適合女孩兒一口吃的優雅感,就很適合我…

(上述純粹搞笑,我當然不適合小口小口吃,我都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傢伙 。)



建議吃法,冰凍保存,要吃時解凍約3分鐘,乳酪的味道不會太濃,搭配上下層的餅乾

真的很涮嘴,會一口接著一口。

由於乳酪的含量剛好,我都會分給我家的三寶吃,尤其是巧克力牠一次就可以吃掉三顆。



黃金乳酪球現在也變成大溪的新招牌美食之一了。

下次要進攻他們家對面的花生糖,不管好天氣壞天氣,每次去排隊購買的人都是一大堆

光是排隊,就不知道要排多久了… 而且一人只能購買二盒喔~

有吃過的人來推薦一下,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?



里長嬤的碗粿,第一次來大溪的時候就嚐過了,不過我來大溪每次最吸引我的還是豆花。



因為我老杯很愛吃甜食,所以這次打包甜的回家給他吃。因為怕鹹的口味不能久放,所以這次就沒有買。



甜的碗粿冰在冰箱裡面,在夏天吃最適合了,當個下午茶點心。

冰冰涼涼的碗粿,吃起來QQ的,還有黑糖的香味,真的適合當點心。



在大溪老街裡面也算是人氣美餐之一。



走進三角圓那條巷子裡,有好多新的美食出現,這個蔥花千層大餅就有吸引到我。



很特別的機器,可能是餅本身太大了,放入鍋中也太麻煩了,真接放到機器裡面也太方便了吧~




一片50元,算公道的價格,而且剛出爐的香氣,撲鼻而來會讓人想要掏錢出來的FU~



我個人覺得趁熱吃最好吃,外皮酥酥脆脆的,而內層是軟綿綿的,店家還有附上辣醬

我覺得原味的就很好吃,而且蔥也很新鮮。

下次還是很想帶巧克力去大溪走一走,因為公園也整修的非常好也很大,

但是一想到出門就要大包小包的,就有點頭疼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