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像南部養法鬥的人真的比較多,在台南的寵物店裡,也比較常看到法鬥的身影。

我從小時候只要經過寵物店門口,都會停留下來逗逗窗內的小寶貝們,到那麼大了,也常幹這樣白吃的事。

尤其還會跟小寶貝說話,所以我身邊的人都會快步把我拉走… 以免丟他們的臉。



炎熱的午後,兩隻小寶貝們躺在寵子裡面吹著冷氣舒服著睡覺。

法鬥的肚肚真的很吹彈可破,好嫩喔~



這張是用手機在花園夜市拍的吉娃娃,他的主人在買寵物的衣服,我是覺得牠身上的顏色好巧克力喔~




這次剛好去台南順便拿巧克力的衣服去給九塞麻麻修改一下,因為巧克力變胖了…

九塞麻麻家下面有一個小公園,在等待時突然看到一隻法鬥在玩,

原本以為是九塞,結果不是。因為九塞是奶油色的。



九塞 :我在後面啦,那個是我的鄰居妞妞啦~



妞妞從頭到尾都咬著東西,大老遠跑來我還以為是咬老鼠咧…嚇了一跳…哈哈

原來不是啦~



吽~燈光太暗了啦,姊姊沒給你拍的清楚一點,sorry喔~



最熱情的嘿嘿,臉也不見了…

因為去的時間太倉促了,所以沒有時間好好的跟他們玩。



真不好意思,九塞麻麻還給巧克力一堆零食跟好好洗的肥皂~

我都沒有帶"丹漏"去拜訪了,倒是拿了一堆東西回家…

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九塞麻麻送的潔牙骨特別好吃,從來不吃潔牙骨的巧克力竟然吃的很開心。

請各位多多支持九塞家的產品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